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地磚破裂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磁磚工程翻新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地磚空心隆起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空心隆起翻新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瓷磚凸起收費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工程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新建磁磚工程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壁磚隆起爆裂翻新推薦

張曉風:秋天·秋天  滿山的牽牛藤起伏,紫色的小浪花一直沖擊到我的窗前才猛然收勢。  陽光是耀眼的白,像錫,像許多發光的金屬。是哪個聰明的古人想起來以木象春而以金象秋的?我們喜歡木的青綠,但我們怎能不欽仰金屬的燦白。  對了,就是這燦白,閉著眼睛也能感到的。在云里,在蘆葦上,在滿山的的翠竹上,在滿谷的長風里,這樣亂撲撲地壓了下來。  在我們的城市里,夏季上演得太長,秋色就不免出場得晚些。但秋得永遠不會被混淆的——這堅硬明朗的金屬季。讓我們從微涼的松風中去認取,讓我們從新刈的草香中去認取。  已經是生命中第二十五個秋天了,卻依然這樣容易激動。正如一個詩人說的。  “依然迷信著美。”  是的,到第五十個秋天來的時候,對于美,我怕是還要這樣執迷的。  那時候,在南京,剛剛開始記得一些零碎的事,畫面里常常出現一片美麗的郊野,我悄悄地從大人身邊走開,獨自坐在草地上,梧桐葉子開始簌簌地落著,簌簌地落著,把許多神秘的美感一起落進我的心里來了。我忽然迷亂起來,小小的心靈簡直不能承受這種興奮。我就那樣迷亂地撿起一片落葉。葉子是黃褐色的,彎曲的,像一只載著夢小船,而且在船舷上又長期著兩粒美麗的梧桐子。每起一陣風我就在落葉的雨中穿梭,拾起一地的梧桐子。必有一兩顆我所未拾起的梧桐子在那草地上發了芽吧?二十年了,我似乎又能聽到遙遠的西風,以及風里簌簌的落葉。我仍能看見那些載著夢的船,航行在草原里,航行在一粒種子的希望里。  又記得小陽臺上黃昏,視線的盡處是一列古老的城墻。在暮色和秋色的雙重蒼涼里,往往不知什么人加上一陣笛音的蒼涼。我喜歡這種凄清的美,莫名所以地喜歡。小舅舅曾帶著一直走到城墻的旁邊,那些斑駁的石頭,蔓生的亂草,使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長大了讀辛稼軒的詞,對于那種沉郁悲涼的意境總覺得那樣熟悉,其實我何嘗熟悉什么詞呢?我所熟悉的只是古老南京城的秋色罷了。  后來,到了柳州,一城都是山,都是樹。走在街上,兩旁總夾著橘柚的芬芳。學校前面就是一座山,我總覺得那就是地理課本上的十萬大山。秋天的時候,山容澄清而微黃,藍天顯得更高了。  “媛媛,”我懷著十分的敬畏問我的同伴。“你說教我們美術的龔老師能不能畫下這個山?”  “能,他能。”  “當然能,當然,”她熱切在喊著,“可惜他最近打籃球把手摔壞了,要不然,全柳州、全世界他都能畫呢。”  沉默了好一會。  “是真的嗎?”  “真的,當然真的。”  我望著她,然后又望著那座山,那神圣的、美麗的、深沉的秋山。  “不,不可能。”我忽然肯定地說,“他不會畫,一定不會。”  那天的辯論會后來怎樣結束,我已不記得了。而那個叫媛媛的女孩和我已經闊別了十幾年。如果我能重見到,我仍會那樣堅持的。  沒有人會畫那樣的山,沒有人能。  媛媛,你呢?你現在承認了嗎?前年我碰到一個叫媛媛的女孩子,就急急地問她,她卻笑著說已經記不得住過柳州沒有了。那么,她不會是你了。沒有人能忘記柳州的,沒有人能忘記那蒼郁的、沉雄的、微帶金色的、不可描摹的山。  而日子被西風盡子,那一串金屬性、有著歡樂叮當聲的日子。終于,人長大了,會念《秋聲賦》了,也會騎在自行車上,想象著陸放翁“飽將兩耳聽秋風”的情懷了。  秋季旅行,相片冊里照例有發光的記憶。還記得那次倦游回來,坐在游覽車上。  “你最喜歡哪一季呢?”我問芷。  “秋天。”她簡單地回答,眼睛里凝聚了所有美麗的秋光。  我忽然歡欣起來。  “我也是,啊,我們都是。”  她說了許多秋天的故事給我聽,那些山野和鄉村里的故事。她又向我形容那個她常在它旁邊睡覺的小池塘,以及林間說不完的果實。  車子一路走著,同學沿站下車,車廂里越來越空虛了。  “芷,”我忽然垂下頭來,“當我們年老的時候,我們生命的同伴一個個下車了,座位慢慢地稀松了,你會怎樣呢?”  “我會很難過。”她黯然地說。  我們在做什么呢?芷,我們只不過說了些小女孩的傻話罷了,那種深沉的、無可如何的搖落之解的。  但,不管怎樣,我們一起躲在小樹叢中念書,一起說夢話的那段日子是美的。  而現在,你在中部的深山里工作,像傳教士一樣地工作著,從心里愛那些樸實的山地靈魂。今年初狄我們又見了一次面,興致仍然那樣好,坐在小渡船里,早晨的淡水河還沒有揭開薄薄的藍霧,櫓聲瑯然,你又繼續你山林故事了。  “有時候,我向高山上走去,一個人,慢慢地翻越過許多山嶺。”你說,“忽然,我停住了,發現四壁都是山!都是雄偉的、插天的青色!我吃驚地站著,啊,怎么會那樣美!”  我望著你,芷,我的心里充滿了幸福。分別這樣多年了,我們都無恙,我們的夢也都無恙——那些高高的山!不屬于地平線上的夢。  而現在,秋在我們這里的山中已經很濃很白了。偶然落一陣秋雨,薄寒襲人,雨后常常又現出冷冷的月光,不由人不生出一種悲秋的情懷。你那兒呢?窗外也該換上淡淡的秋景了吧?秋天是怎樣地適合故人之情,又怎樣的適合銀銀亮亮的夢啊!  隨著風,紫色的浪(www.lz13.cn)花翻騰,把一山的秋涼都翻到我的心上來了。我愛這樣的季候,只是我感到我愛得這樣孤獨。  我并非不醉心春天的溫柔,我并非不向往夏天的熾熱,只是生命應該嚴肅、應該成熟、應該神圣,就像秋天所給我們的一樣——然而,誰懂呢?誰知道呢?誰去欣賞深度呢?  遠山在退,遙遠地盤結著平靜的黛藍。而近處的木本珠蘭仍香著,(香氣真是一種權力,可以統轄很大片的土地。)溪小從小夾縫里奔竄出來,在原野里寫著沒有人了解的行書,它是一首小令,曲折而明快,用以描繪純凈的秋光的。  而我的扉頁空著,我沒有小令,只是我愛秋天,以我全部的虔誠與敬畏。  愿我的生命也是這樣的,沒有大多絢麗的春花、沒有太多飄浮夏云、沒有喧嘩、沒有旋轉的五彩,只有一片安靜純樸的白色,只有成熟生命的深沉與嚴肅,只有夢,像一樣紅楓那樣熱切殷實的夢。  秋天,這堅硬而明亮的金屬季,是我深深愛著的。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敬畏生命 張曉風:春之懷古分頁:123

就算打千萬次退堂鼓,也要勇敢往前走  文/湯小小  最近收到最多的問題,是這樣的:  我想去考會計,可是心里很害怕,害怕自己考不好。想了很久了,始終也下不了決心,怎么辦啊?  我要去面試了,可是心里好擔心好害怕,都恨不得世界末日算了,我是不是很懦弱很沒用?我這樣的人是不是什么都做不好?  我想做很多事情,可我總是害怕,總不敢邁出腳步,很多事情想了一遍又一遍,最后又不了了之。我是不是很沒出息?  ……  看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我是感同身受的,因為我也有過無數個這樣的時刻。  記得第一次做培訓,是應一位朋友的邀請。在這之前,我沒有做過任何培訓,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去培訓,但因為對方是一個相交多年值得信任的朋友,我自己當時也想涉足這一塊,于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下來。然后一邊準備一邊各種擔心,我怕自己講不好會冷場,我怕會應付不了學員的提問,我怕會有各種突發狀況。  退堂鼓在心里打得很響:算了吧,還是好好寫稿,別出去丟人現眼了,我本來就不擅長這種事情;算了吧,這事兒好牽扯精力,而且也拿不到多少錢;算了吧,萬一我講不好,讓人笑話也讓朋友難做,簡直是毀了一世英名;算了吧……  想歸想,但是我知道,這件事非常有必要去做,所以就算很怕,就算很擔心,最后,我還是在約定的時間坐到了電腦前。  其實那是一種很簡單的培訓,整個過程都是用文字來互動的。但是在打下第一行字的時候,我的手指是僵硬的,我的心跳是加速的,我的雙腿是顫抖的。但這個過程也不過持續了幾分鐘,很快,我便漸入佳境。那天的培訓做得很成功,我不但完整地把課講了下來,在問答部分,也沒有讓學員失望。  很自然地,后來我接到越來越多的講課邀請。我在很多群里講過課,培訓過特別多的學員,從最初的緊張不安害怕到后來的完全放松,把培訓當成了一種享受,覺得就是在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聊天兒,沒有任何壓力,沒有任何負擔,聊得特別開心。  很多人對我說,我特別喜歡你的課,很實用很接地氣,你是我的榜樣。可是她們不知道,她們的榜樣,第一次做培訓的時候慫到什么程度。她們不知道,只差一點點,我就與她們擦肩而過。  我第一次做語音分享的時候,其實也很緊張。我聲音不好聽,普通話也不標準,我習慣了在文字里快意江湖,讓我用語音,我真的好排斥。所以第一次接到線上分享的邀請時,我很緊張,退堂鼓的鼓點密密麻麻,在心里打了千萬遍,最后還是打出一行字給對方:可以的。  雖然害怕雖然緊張,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夠退縮,我不能夠把自己的陣地越縮越小,我需要去嘗試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普通話不標準沒關系,我好好練;聲音不好聽沒關系,大不了就是不能給形象加分嘛,我努力講得好一點,說不定還能彌補一點。  于是,接下了那個邀約之后,我就開始練普通話,練發音,讓好朋友給我提意見,向學播音的朋友請教。  就在這個過程中,我心里還是在不停地打退堂鼓:算了吧,我聲音這么難聽,萬一見光死怎么辦?算了吧,現在分享的人那么多,我干嘛去湊這個熱鬧?算了吧,萬一我在問答部分磕磕絆絆,多難為情啊。算了吧……  但是都答應了,就算打退堂鼓,也不能真的退。于是我在約定的時間里,再次坐到了電腦前,拿起了手機,打開了語音。雖然換了一種形式,發現也沒什么大不了,一切還是都能應付自如。  什么事情有了第一次,后面就會變得很順利很平坦。現在無論我做分享還是在群里講課,都習慣了用語音,雖然聲音依然不好聽,普通話依然不怎么標準,但至少大家聽得懂,至少講的東西是有用的。  如果第一次打退堂鼓的時候我就真的退了下來,那么現在我的簡介里不會有培訓講師這一項,我會錯過很多精彩,錯過很多成長的機會。  包括第一次到北京參加筆會,第一次參加聚會,我都會在心里打無數次退堂鼓。害怕一個人出門不安全,害怕自己應付不了人多的場面,害怕自己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我甚至給這種害怕和擔憂找了一個很好的借口,認為自己有社交恐懼癥。  但是我知道,有些東西我遲早要去面對,我不可能真的一輩子宅在家里。于是,雖然很害怕雖然很擔憂雖然打無數次退堂鼓,最后我還是果斷地買票,收拾行李,獨自上路。甚至,為了不給自己反悔的機會,我會第一時間把自己的行程告訴主辦方。  真的走出去以后,會發現,其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害怕。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被自己心中的各種擔憂給嚇住了。  上次有位讀者給我留言,說她要去面試,特別害怕,特別擔心,特別緊張,特別不想去。我給了她一些鼓勵,她說,其實我知道,我必須去,只不過想傾訴一下,這樣心里會好受一些。  幾天后她再次給我留言,說面試已經通過了,她居然擊敗了那些研究生,成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職位。她說以后會更加自信,再也不害怕了。  我覺得這個讀者好勵志。我們都是普通人,遇到事情時,會害怕會擔心會緊張,都是很正常的事。但是要記住,無論打多少次退堂鼓,都不要真的退下來。  如果你確定了那件事情是對你有益的,你確定那件事情是你想做的,那么,就帶著擔心,帶著害怕,勇敢地往前走吧。我們必須趟過那條習慣自我否定的河,才能到達彼岸,才能成長,才會有收獲,才會變得更成熟更優秀。 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經典語錄:勇敢抬頭,才有不一樣的天空 你若不勇敢,青春便老去分頁:123

周國平:人生的三個覺醒  人在世上生活,必須做選擇和決定,也會遭遇疑惑、困難、挫折,皆需要力量的支持。在一切力量中,最不可缺少一種內在的力量,就是覺醒。覺醒是人人可以開發和擁有的力量,也是人生最根本和最重要的力量。那些外在的力量,例如來自社會和朋友的幫助,若沒有內在力量的配合,最多只能發生暫時的表面的作用。那些外在的力量,例如你已經獲得的權力、金錢、名聲、地位,也許可以使你活得風光,但惟有內在的力量才能使你活得有意義。  那么,讓什么東西覺醒呢?當然是你身上那些最本質的東西,它們很可能沉睡著,所以要覺醒。我認為,人身上有三個最本質的東西。首先,你是一個生命,你因此才會在這個世界上生活,才會有你的種種人生經歷。第二,你不但是一個生命,而且是一個獨特的生命個體,并且能夠明確地意識到這一點,也就是說,你是一個自我。第三,和宇宙萬物不同,人是精神性的存在,你還是一個靈魂。這三者概括了你之為你的本質。因此,人生有三個基本的覺醒:生命的覺醒,自我的覺醒,靈魂的覺醒。  一、生命的覺醒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首先是一個生命,也終歸是一個生命。這是一個多么簡單的道理,卻很容易被我們忘記。我們在社會上生活,為獲取財富、權力、地位、名聲等等而奮斗,久而久之,往往把這些東西看得比生命更重要了,甚至當成了人生主要的乃至唯一的目標,為之耗盡了全部精力。  生命原本是單純的,財富、權力、地位、名聲等等是后來添加到生命上去的社會堆積物。既然在社會上生活,有這些堆積物就不可避免,也無可非議,但我們要警惕,不可本末倒置。生命的覺醒,就是要透過這些社會堆積物去發現你的自然的生命,牢記你是一個生命,對你的生命保持一種敏感,經常去傾聽它的聲音,時時去滿足它的需要。  生命的需要由自然規定,包括與自然和諧相處、健康、安全等等,也包括愛情、親情、家庭等自然情感的滿足。這些需要平凡而永恒,但它們的滿足是人生最甘美的享受之一,帶給人的是生命本身的單純的快樂。你誠然可以去追求其它種種復雜的快樂,可是,倘若這種追求損害了這些單純的快樂,其價值便是可疑的。  二、自我的覺醒  你不但是一個生命,而且是一個獨特的生命個體,一個自我。首先,這個自我是獨一無二的,世上只有一個你。其次,這個自我是不可重復的,你只有一個人生。因此,對你的人生負責,實現你之為你的價值,是你的根本責任。自我的覺醒,就是要負起這個根本責任,做你自己人生的主人,真正成為你自己。  成為你自己,這可不是容易的事。人們往往受環境、輿論、習俗、職業、身份支配,作為他人眼中的一個角色活著,很少作為自己活著。為什么會這樣?一是因為懶惰,隨大流是最省力的,獨特卻必須付出艱苦的努力。二是因為怯懦,隨大流是最安全的,獨特卻會遭受輿論的壓力、庸人的妒恨和失敗的風險。可是,如果你想到,世上只有一個你,你死了,沒有任何人能代替你活;你只有一個人生,如果虛度了,沒有任何人能夠真正安慰你,——那么,你還有必要在乎他人的眼光嗎?  一個人怎樣才算成為了自己,做了自己人生的主人呢?我認為有兩個可靠的標志。一是在人生的態度上自己做主,有明確堅定的價值觀,有自己處世做人的原則,在俗世中不隨波逐流。二是在事業的選擇上自己做主,有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感到內在的愉快和充實。人生中有真信念,事業上有真興趣,這二者證明了你有一個真自我。  三、靈魂的覺醒  世間一切生命中,惟有人有自我意識,能夠知道自己作為生命個體的獨特性和一次性,知道自己是一個“我”。但是,無論你多么看重這個“我”,它終有一死,在人世間的存在是有限而短暫的。這就發生了一個問題:人生究竟有沒有更高的具有恒久價值的意義,此種意義不會因為這個“我”的死亡而丟失?其實答案已經隱藏在問題之中了,我們即使從邏輯上也可推斷:要找到這種意義,惟有超越小我,把它和某種意義上的大我相溝通。那么,透過肉身自我去發現你身上的更高的自我,那個和大我相溝通的精神性自我,認清它才是你的本質,這便是靈魂的覺醒。  靈魂的覺醒有兩個途徑,一是信仰,二是智慧。  靈魂是基督教用語,用來指稱人的精神性自我。漢語中“靈魂”這個詞很有意思,可以拆分為“靈”和“魂”。和別的生命不同,人有自我意識,也就是有一個“魂”。在基督教看來,這個“魂”應該有一個神圣的來源,就是上帝。《圣經》里說,上帝是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的。其實上帝是沒有形象的,完全是“靈”。所以,“魂”是從“靈”來的。可是,在進入肉體之后,“魂”忘記了自己的來源,因此必須和“靈”重建聯系,這就是信仰。通過信仰,“靈”把“魂”照亮,人才真正有了“靈魂”。  哲學(包括佛教)不講靈魂,講智慧。漢語中“智慧”這個詞也很有意思,可以拆分為“智”和“慧”。和別的生命不同,人有認識能力,就是“智”,因此能夠把自己認作“我”,與作為“物”(包括他人)的周圍世界區別開來。但是,“智”的運用應該上升到一個更高的認識,就是超越物我的區別,用佛教的話說是“離分別相”,用莊子的話說是“萬物與我為一”。這種與宇宙生命本體合一的境界,就是“慧”。“智”上升到“慧”,人才真正有了“智慧”。  在我看來,信仰和智慧是在用不同的方式說同一件事,二者殊途而同歸,就是要擺脫肉身的限制,超越小我,讓我們身上的那個精神性自我覺醒。人人身上都有這樣一個更高的自我,它和宇宙大我的關系也許不可證明,但讓它覺醒對于現實人生卻是意義重大。第一,人生的重心會向內轉化,從外部世界轉向內心世界,重視精神生活。你仍然可以在社會上做大事,但境界不同了,你會把做事當作靈魂修煉的手段,通過做事而做人,每一步都走在通往你的精神目標的道路上。第二,你會和你的身外遭遇保持距離,具有超脫的心態,在精神上盡量不受無常的人間禍福得失的支配。在相反的情況下,精神性自我不覺醒,人第一會沉湎在肉身生活中,境界低俗,第二會受這個肉身遭遇的支配,苦海無邊。人生在世,必須有一個超越的立足點,這個立足點正是信仰和智慧給你的。 成功始于覺醒,心態決定命運 周國平經典語錄 周國平:記住回家的路分頁:123

 


【苗栗磁磚爆裂翻修速度快】 新竹地磚爆裂翻新推薦 新竹磁磚爆裂翻新推薦

arrow
arrow

    t14g4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